DSC09811 [640x480]  

 

上 Alice 進階課時,在課堂上做了兩隻小怪獸,

後來又將其他的顏色各剪一些,總共做了六隻。

以後講有關於怪獸的故事,就可以帶出場啦!

 

我的手指謠是這樣的:

五隻小怪獸,一起去遊玩,看見綠色的草地,

綠色怪獸說:是我的顏色吔...(就跑過去草地上玩了)

 

五隻小怪獸,一起去遊玩,看見藍色的大海,

藍色怪獸說:是我的顏色吔...(就跑過去大海玩了)

 

(以此類堆其他的顏色...)

 

也可以請小朋友想哪些東西,會是什麼顏色,加強想像力。

 

我帶出去過一次,小朋友都喜歡暫時幫我保管,還好後來都有還給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